完美体育中国官网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党员代表和生病教师
2024-01-26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24126日,完美体育中国官网领导班子率领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完美体育中国官网退休老党员、老主任90岁高龄的曹善文同志和生病住院的韦勇老师,送上完美体育中国官网党总支和单位的节日慰问和关怀。

在曹善文同志家中,领导班子一行代表完美体育中国官网党政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完美体育中国官网领导班子仔细询问了曹老先生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提前祝福他2024年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曹善文老师感谢学校和完美体育中国官网对退休老党员、老职工的关心关怀,祝福学校和完美体育中国官网事业发展进步。

在韦勇老师家中,完美体育中国官网领导班子仔细询问了他身体康复情况,叮嘱他多注意保暖、休息,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待身体康复好再为学校体育工作做贡献,并提前祝福他及他的家人2024年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韦老师感谢完美体育中国官网领导班子的关心、关怀,也提前祝福完美体育中国官网领导和老师们春节快乐!

撰稿:杜叶龙;图片:刘宁;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23 完美体育中国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