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育中国官网开展“体育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2024-03-29
 

2024327日,完美体育中国官网领导班子率领篮球、武术、跳绳等专业老师和体育场地管理人员一行11人,到利辛县城北镇开展“体育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上午10点抵达利辛县城北镇,老师们下车后不顾舟车劳顿,直接来到陈郢小学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利辛县城北镇领导、镇中心学校领导举行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发展乡村体育健康事业,提高乡村学校体育教学能力,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对接了帮助城北镇组织“2024年利辛县和美乡村篮球大赛”徐田村赛区工作、体育教师示范课等工作,助力乡村农文体旅深度融合,为利辛县乡村振兴贡献合工大完美体育中国官网的力量。

随后,完美体育中国官网向陈郢小学捐赠了跳绳、武术训练泡沫垫等体育用品,为城北镇中小学的体育老师上了“快乐篮球”、“趣味跳绳”、“中华武术”等示范课。合工大体育老师根据小学生的心理和生理特点因材施教,在带孩子们做体育游戏的过程中,传授跳绳、篮球和武术的知识与动作、技巧与规则,体育示范课精彩纷呈,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和欢迎,操场上不时传来孩子们银铃般的欢声笑语,城北镇中小学的体育老师一边观摩、一边录像学习。

示范课结束后,完美体育中国官网一行人与利辛县城北镇领导和镇中心学校的领导来到 “利辛县和美乡村篮球大赛” 城北镇徐田村赛场建设工地,实地查看“村BA”场地建设情况,完美体育中国官网领导、校篮球队教练和场地管理人员为篮球场地建设和篮球赛会务组织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杜叶龙、宋枫;撰稿:杜叶龙;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23 完美体育中国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